第九屆「慈悲媽祖心、平安滿載樂陶陶」

 

白沙屯媽祖安家版掛曆暨12幅月曆免費結緣發送會

2015/10/28發怖

12/5日星期六活動現場將網路直播...敬請鎖定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2016媽祖婆網站推廣的白沙屯媽祖年曆及12張月曆免費結緣發放活動、將於12月5日星期六早上9點於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站本部舉辦!!

2008精彩回顧     2009精彩回顧  2010精彩回顧     2011精彩回顧

2012精彩回顧     2013精彩回顧     2014精彩回顧     2015精彩回顧

     Google Bookmarks   

到頁尾


 

一、緣起與目的: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從2008年民國九十七年起連續三年於農曆正月初一早上起,由一群憨工犧牲年假在白沙屯拱天宮廟前廣場舉辦媽祖平安明信片及媽祖歌曲音樂CD與媽祖徒步進香影片DVD、媽祖吊掛式年曆、各種限量精緻大型海報......等免費發送會。三年來我們特別選在正月初一與前來拱天宮參拜天上聖母的信徒結一個媽祖緣、討一個好吉利!為的就是讓大家能夠將一整年的平安與福氣帶回家中。

 

2011年民國一百年起我們把活動地點移動到白沙屯最古老的『店仔街』在百年古厝「古早ㄟ厝」也就是現在『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站本部前繼續舉辦!!

 

2016年也就是『白沙屯媽祖婆網站』創立 滿十五年週年的特殊日子裡、為了要讓白沙屯媽祖的慈悲繼續漫延到全台、把我們最愛戴的白沙屯媽祖帶回家、保佑家中一整年平順吉祥、特擴大辦理本次免費結緣活動! ! !

 

 

二、指導單位:白沙屯拱天宮管理委員會

 

三、主辦單位: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四、義務協辦: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憨工團、白沙屯媽祖粉絲團

                    

活動日期:2015125星期六

(活動期間)上午9點整開始打卡按讚領紀念筆及神秘禮物,限額100名滿額結束

(第一波)上午9點30分開始依排隊順序領取雙重禮年曆及月曆各乙份,限額100名

(第二波)上午10點整開始依排隊順序領取年曆或月曆乙份至無人排隊止

(第三波)上午10點30分開始依排隊順序領取年曆乙份至無人排隊止

 

如果提前索取完畢則本活動也提前結束....

 

六、活動地點: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站本部  過白沙屯平交道正前方巷內10公尺〈古早ㄟ厝〉

 

七、內容說明:

 

本次免費結緣活動預定提供的結緣品如下說明

 

1.  白沙屯媽祖安家版掛曆、數量約1,500支左右!

 

2.  12幅白沙屯媽祖容顏版月曆、數量僅提供300本!

 

3.  2015媽祖進香DVD、數量僅提供100套!

 

 

加碼結緣品如下說明

 

1.  活動當天排隊前100名可獲得白沙屯媽祖安家版掛曆及12幅白沙屯媽祖容顏版月曆雙重禮!

 

2.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致贈的紀念筆回娘家活動、您手中如果曾經有拿到印有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的紀念筆、歡迎活動當天帶至活動現場免費交換觸控筆乙 支(10點活動現場統一廣播一次為限)

 

3.  活動當天現場早上九點起前 100名以手機打卡按讚者 、將可獲得本站特別製作的高級白沙屯媽祖婆網站觸控筆乙支!本站現場將有專人針對此活動進行認證確認!!

 

4.  活動現場備有 本站憨工雷國達先生提供爆米花現場吃以及少量義賣,義賣所得將提供給由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所舉辦的「慈悲媽祖心。濟弱扶傾。獻真情」活動中,需要幫助的對象。

 

5.  另有提供非常稀有的神秘物品義賣,義賣所得將捐贈全部款項做為  慈悲媽祖心。濟弱扶傾獻真情  活動救濟款項之用!

 

 

 

索取規則說明:2015125上午開始排隊、 排隊方向活動現場會有指標指引,採先排隊就享有特別權,前100名排隊可同時獲得單幅媽祖掛曆及12幅媽祖月曆,每人僅能索取一次、因為數量不多國小以下小朋友請勿排隊索取年月曆〈索取爆米花無年齡限制〉12幅白沙屯媽祖容顏版月曆僅有300本,故想獲得12幅白沙屯媽祖容顏版月曆之朋友建議提前前來排隊、當12幅白沙屯媽祖容顏版月曆已經被索取完畢後我們會在活動現場立即廣播通知大家、本次活動內容本站得依現場實際狀況彈性調整之,本站不另行公告! ! !

 

 

中  華  民  國  一  ○  四  年  十 一  月  一  日 

2016媽祖婆網站推廣的白沙屯媽祖年曆及12張月曆免費結緣發放活動、將於12月5日星期六早上9點於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站本部舉辦!!  


 

以下為本次活動要發送的白沙屯媽祖安家版掛曆參考圖

 

2016年月曆樣張詳細連結參考 

 

   到頁頭

 


 

以下為本次活動要發送的12幅白沙屯媽祖容顏版月曆 參考圖

 

 

 

   到頁頭


 

『白沙屯媽祖婆網站憨工團』任務通告

 

預備協助參與活動之本站憨工及臨時性質義工歡迎報名、0910-927-918 小兔姐報名、滿額截止、感謝!

到頁頭

 

凡參與本次活動之憨工 與臨時性義工請於活動當天提前半小時報到完成!

工作小組長請於活動當天提前一個小時報到完成!

想臨時協助我們的義工請主動電話告訴我們!    0910-927918  小兔姐

     Google Bookmarks   

 

 
 
 
 
 
 
 
 
 

 

 回首頁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