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白沙屯『感恩的心咱ㄟ媽祖 』專書

 

擴大徵集活動

 

2019/03/02發佈

     Google Bookmarks 

到頁尾


 

 

一、緣起與目的:

 

2019民國108年是『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發行「白沙屯 -感恩的心。咱ㄟ媽祖」 專書即將進入第十一期的發行,本年度將延續辦理本徵集活動。

 

2019民國108年「白沙屯 -感恩的心。咱ㄟ媽祖」 專書年度主題為『  祈福   』發佈並同時擴大徵集可以豐富出版物內容的幾個項目,歡迎喜愛『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的朋友請您以具體的行動來共襄盛舉,豐富您我的心.......! ! !

 

二、指導單位:白沙屯拱天宮管理委員會

 

三、主辦單位:白沙屯媽祖婆網站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截止

 

五、徵集內容說明:

 

1.》學術相關研究報告〈字數不限制〉、無論是白沙屯媽祖相關調查或是白沙屯地方的人文、地理、信仰環境.....等相關有具體事證、值得被紀錄的研究報告都是這本書籍收錄的對象。

2.》歷史文物〈種類不限制〉、直接連絡我們協調採訪事宜。

3.》攝影作品〈不限年度彩色黑白均可〉、無論是白沙屯媽祖進香照片或是白沙屯地方的老照片均可、每一幅相片請附上50個字以內的簡易說明。

4.》詩詞小品〈字數限制 150 字以內〉、與白沙屯媽祖相關之詩詞小品分享。

5.》一般心得分享文章〈字數限制 2,000 字以內〉、與白沙屯媽祖相關之心得文章,親自經歷發生在您身邊周遭的真實故事分享。

6.》進香面面觀〈字數限制 2,000 字以內〉、與白沙屯媽祖相關進香活動中必須檢討改進、呼籲的相關事宜分享與探討。

7.》小人物的故事〈字數限制 2,000 字以內〉、與白沙屯媽祖相關進香活動中小人物、小事跡大道理的分享。

8.》媽祖與我的故事〈字數限制 1,500 字以內〉、與白沙屯媽祖相關進香活動信徒與媽祖間神奇靈驗的故事分享。

 

投稿請寄 luo.oo@msa.hinet.net  來信中記得告訴我們您的真實姓名、連絡行動電話、詳細地址等資料、、您的參與就是肯定『白沙屯媽祖婆網站』18年來努力以赴的最佳鼓勵、感謝!!

 

◎年度專書因篇幅有限、請留意您要投稿的文章必須是不曾在公開平台發表過的、無論是新文章或曾經發表過的文章、編輯部享有是否刊登之決定權、及對文章修改之權力!投稿文章無論是否被採用、編輯部將不另行個別發送感謝函、感謝您!!

 

如果您投稿的文章被我們選入專書中、我們會準備一點不成敬意的小禮物與您結緣、來稿時請務必留下姓名、地址、連絡電話、資料不全視為放棄、感謝您!

 

中  華  民  國  一  ○  八  年  三  月 二 日

 

  到頁頭

     Google Bookmarks 

 

 
 
 
 
 
 
 
 
 

 

 

 回首頁     關閉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