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節目專區   推廣專區  公 告  節目表   CF專區   劇照   影音新聞   留言版

 

公 告

分享 至FB    我們的Youtube頻道

 

    分享


新節目公告:

 

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將於農曆過年後錄製新的節目,內容是信徒與白沙屯媽祖之間的故事,歡迎有興趣的信徒好朋友們一同來參與

誠徵節目來賓

「來賓條件」

本身與白沙屯媽祖之間動人、感人、溫馨、神奇的故事,且願意上節目與大家分享的信徒好朋友

「錄影地點」

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錄影時間」

經確認內容符合本台節目製作,即會以email的方式約定錄影時間(錄影的時間都會在假日)

「報名方式」email方式報名 graceku77@yahoo.com.tw

1、個人資料:姓名/年齡/聯絡電話/居住地址

2、請在email裡面大略敘述與白沙屯媽祖之間的故事內容

 


 

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直播小組擴編公告:

 

因應本台OB LIVE 直播車建置完成、本台計畫徵召義工如下說明!

 

1、直播攝影師數名

條件:需要参加白沙屯媽祖進香三年以上、至少有能力徒步走到北港或從北港走回白沙屯!

 

2、直播攝影師助理數名

條件:需要至少参與白沙屯媽祖進香一年以上、至少有能力連續徒步走四小時以上!

 

3、手排直播車司機駕駛

條件:手排車輛駕駛經驗五年以上!

 

4、導播助理

條件:有實務副導播或導播助理之經驗!

 

說明:

 

1、應徵者需品格端正、例假日均可支援、調整假期排休方便、白沙屯媽祖進香期至少能参加半程白沙屯到北港或北港到白沙屯、能参加全程者優先!

 

2、對白沙屯媽祖婆有一份熱忱、絕不能有任何私心、可以無怨無悔的付出者!

 

3、本台非白沙屯拱天宮直屬組織、無任何經費補助!我們是白沙屯媽祖的自發性公益組織、一直以來以公益性、義務性、自發性為組織原動精神、出任務執行無任何籌勞、大家都是義務性的付出!

 

4、經通知面試通過後、我們會有專業的技術訓練!

 

歡迎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有興趣的朋友請加 LINE 公開ID為0937715533台長 駱調彬

 

 


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公告


 

歡迎媒體朋友引用本台任何影音資料、感謝引用分享!

 

歡迎引用廣為宣導!

回最上頭


趕快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分享 至FB    我們的Youtube頻道

 

    分享